注:原文来自 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552311280 ,亲测有效,因此转载一份,防止消失 :-)

一、购买美区苹果礼品卡

在国内购买美国 Apple gift cards的途径主要有以下三种:

  • 淘宝购买美区礼品卡,买回来直接充值,但风险比较高,因为有些淘宝的礼品卡是黑卡,使用黑卡充值可能有 ID 丢失风险。没有信得过的店铺就不要尝试这个方法。
  • 如果你有美国的朋友,可以让他代买礼品卡,然后充值。
  • 到苹果美国官网自己买礼品卡送给自己,也是本文要说的方法。

准备工作

  1. 双币种信用卡,单币银联信用卡,中国发行的visa或者master
  2. 准备两个邮箱(通过邮箱发送礼品卡,Gmail可以)

购买流程

首先打开美国礼品卡购买地址:https://www.apple.com/shop/buy-giftcard/giftcard 然后选择“Email”电子礼品卡,封面随便选一个(不重要),然后填写购买金额,有$25,$50,$100的选项,官网买的话最小金额是$10。

接着填写收发人的信息及邮箱,邮箱千万不要弄错,否则无法接收礼品卡,填好后点击右上角“Add to Bag”按钮。

点完“Add to Bag”按钮后会跳转到另一个界面,这里检测下自己填写的邮箱有没有错,确认无误后点击“Check Out”按钮。

这里直接选择“Continue as Guest”按钮

这里填写你的信用卡信息,包括姓名,卡号,账单地址等等,填写好信息后点击“Continue to Review”按钮。

填完上面信息后会让你再次确认邮箱等信息,确认无误后直接点击“Place Your Order”按钮就行,官网上写的是一个小时会收到邮件,正常不需要那么久,一般会在10分钟左右收到礼品卡邮件。

PS:最后填写你的 VISA 信用卡信息,和地址信息时候,如果你选择的是中国,购买失败了,可以重新下单选 United States看看,你可以搜索在线美国地址生成器,或者打开 Google Map,找到一个你喜欢的美国的详细地址,然后 Google Map 会告诉你它所在的州,街道,电话信息等。(账单地址建议选择没有消费税的五个州,因为不确定购买虚拟产品会不会账单地址不同而多交税。)

二、使用礼品卡充值

收到礼品卡后,会在邮箱中看到兑换码,复制兑换码,到app store里去充值。

  1. 充值前,先确认自己的 App Store 登录的是将要充值的 Apple ID,也就是美区 Apple ID。
  2. 把设置中国家和地区选项,改为美国,如果是 iPhone,路径是:设置 -> 通用 -> 语言和地区 -> 地区 -> United States。
  3. 打开邮件,点击进行充值。

或者你也可以打开 App Store,找到礼品卡充值入口,然后输入礼品卡的卡号(卡号在邮件里),进行充值。具体步骤如下:

Q&A

  1. 购买gift card并且到账之后,是否还需要绑定双币信用卡或者美国PayPal?

答:不需要,gift card和绑定双币信用卡或者美国PayPal时平行的,也就是说这三者只要满足一项,就可以进行付费APP的购买。

  1. 可以给美国区的Apple ID帮定国内的visa、master card、america express吗?

答:不可以,美国区的Apple ID只能绑定由美国发行的信用卡,有些小伙伴可能认为只要能消费美元的信用卡就可以,其实就算你绑定美国区Apple ID之后,苹果也能够识别你是大陆的信用卡,然后你的美国区账号就会被强制转成国区的Apple ID了,这就得不偿失了,所以建议不要尝试,如果不信邪,那可以试试,最后你可能需要重新注册一个美区Apple ID。

中国区Apple ID充值

中国区的Apple Store支持的充值方式有支付宝充值、微信支付、银联/信用卡/借记卡、快捷支付等四种方式,如果你在海外,确保你的支付宝或者微信账户有钱就可以充值了。

您可能还喜欢以下文章


关于我

热爱开源、分享。目前主要从事混合云、数据库 SaaS 等运维开发及相关团队管理工作。